close

我的上班族生活是,

每日在鬧鐘聲響中反覆起身,

在週而復始的起身與賴床中掙扎,

我並不是一個擅長計劃未來的人,

即便是早起,也仍然只願趕上最緊迫的那班捷運,

因為我只習慣搭某個車廂,

每日幾乎都會遇到同樣的一群人,

不知道是什麼機緣,

讓彼此陌生的人每日定時出現於同一個場所、同一個方向?

當我看見了這些人,代表今天我不會遲到,

這些陌生人似乎成了我每日早晨必須過目的,

我卻莫名奇妙地對她們產生依賴感,

這種感覺很陌生卻又很熟悉,

於是,就在這樣非巧然的偶遇中產生了

存在感,

揭開一天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