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的贗品,無論從布料、外觀、手工,它質地優良直逼真貨,

貨真價實雖是怡人,但價值卻遠不如真品

 

它通路地下化,沒有商標,沒有產地,沒有品檢,

它神秘不公開,只有熟客才知門路能獲得它。

 

因為是仿冒品,所以不配擁有傳為佳話的資格,

因為只能黑市交易,所以無法在櫃上展現風采,

它遊走法律邊緣、違反道德良知,

縱使背負一身罪名,仍不忘為心靈窮盡之人增添虛榮感,

它甘冒一切風險而深陷於你,僅因為你對它的短暫迷戀而觸之情。

 

它或許是你可有可無的配件

即便他是最高等級贗品,但終究無法取代真品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總是對它感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它仍願意為你、為短暫的賞味期,付出璀璨的生命

去飾愛你那不定時的空虛

 

***以下引用藍又時的歌曲: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