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盧廣仲的歌聲,是在梁靜茹的專輯裡的一首合唱歌曲,[不是我不明白]。

當時就被這位音質超好的盧先生所吸引,

心想,

靠!怎麼會有人的聲音這麼好聽! 唱這麼好聽居然還沒發專輯!! (我沒有誇張唷,是真的好聽!!)

 

從當時就開始密切注意他的消息,從他還在發EP時期,還記得當時還透過在工作中的朋友,要到一張簽名EP,超HIGH的!

後來,盧廣仲真的出片了!! 他除了歌聲好聽之外,他的創作也很酷! 總是能令人會心一笑。

 接著,又勇奪好多項金曲獎,還記得當時我邊看電視轉播,興奮得眼淚直噴! 我媽笑說我是神經病哩。 (誒呦! 更年期婦女不懂得高潮之所在也。)

至於,為何我說好聽到擠出雙下巴,因為歌聲太好聽,再看到盧廣仲本尊時,馬上會出現張大嘴的表情而來。+O+ (呆)

 

 作曲:林倛玉 填詞:李焯雄

茹: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茹: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 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 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 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茹: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在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的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仲: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茹:多少年了 仲:(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茹:沒刻意掩埋 仲:(沒有)
仲:沒對他坦白 茹:你還在

茹: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悲哀並不應該
合: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仲:(說好的)
仲: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