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男誰不愛,只是可遇不可求,尤其是在辦公室裡!!

慾女我已在江湖上打滾多年,但是看過的俊男同事,用手指都數得出來! (難怪我工作換得這麼快...)

 

其中有一位俊男最令我印象深刻,這個俊男是個社會新鮮人,剛進公司時,可說是脣紅齒白,講話與行為舉止也相當有禮貌,

所以,一剛進公司就受到諸多婆媽的注意,三不五時還會有其他部門的婆媽過來逗逗俊男。

加上俊男非常會昧著良心說鬼話,總是把婆媽們逗的樂支支,

"張經理,你真的一點都不胖啊! 這樣身材穠纖合度,男人抱起來最舒服了"(茄! 這種對話真不是人說的...太噁了吧!!)

話雖如此,既然他是個俊男,這點噁心的話倒是可以包容一下啦! (我真是標準的色慾薰心...)

 

說到這位俊男,慾女我打從第一眼看到他,眼睛就被他閃閃發光的軀體閃得睜不開,

重點是,他的體格還頗有韓國男星之姿色,要人不心動都很難。

而說到當時他在公司的地位,可以說是除了董事長之外,他就是第二天王了,公司上上下下的婆媽無不對他是百般的呵護,尤其以我的上司(張經理)最為瘋癲。

 

種種的天時地利人和,讓俊男同事成為婆媽們上班時的最大樂趣,也是最大動力。

也難怪,畢竟當時公司裡的男性同事實在太少了,有的話,就是中年禿頭的、外加啤酒肚的,非要把我們慾女們渴死不可呀!

而,俊男同事可說是沙漠中出現的一塊綠洲啊! 而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俊男同事在公司的地位當然是屹立不搖。

 

直到有一天,

我跟俊男同事被分配到同一個企劃案,終於可以有第一次的合作關係。

(當時我心裡真是暗爽到極點,心想應該可以來搞個熬夜加班、夜宿辦公室之類的戲碼,藉此跟俊男同事培養情誼,接下來下面就是想到一些黃色的劇情...ㄎㄎㄎ。那種心情真的是太high了,跟他合作,老闆要我挑糞我都願意!---p.s 真的是很白痴的想法...)

而日子也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我跟俊男同事的合作關係如期進行著,沒有任何火花的,唉。

.......

終於,事情發生在某週五的夜晚,

慾女我一如往常,哀怨地在公司加班,而這位俊男同事,當然是下班去啦! (雖然說是負責同一個企劃案,但命運未何差這麼多?)

這晚,我一如往常地啃著御飯糰,邊校對著資料,

也不知是哪根筋有問題,心血來潮地想打電話給俊男同事,聲稱是要確認工作細節,實際上是要跟俊男同事培養情誼啦!...ㄎㄎㄎ

我打了第一通電話,手還在一直ㄘㄨㄚˋ,慾女還真是罔稱慾女,說要打電話給俊男就緊張成這樣...;

***

"都都都",第一撥好像沒有接通,所以我又打了第二通~~ (俊男的來電答鈴還真是俊男款的,好悅耳啊~~)

話說電話響了老半天,卻沒接通......,就在我準備掛電話時,電話突然接通了!!

***

".............." (俊男電話那頭沒聲響)

"ㄟ..ㄟ...那個...xx,你在喔??...我是咪酷奇啦! 哈哈!!" 我說。 (這句是廢話嗎??? 人沒死當然還在呀...真是太白痴的問句)

".............................." (俊男依舊沒回應)

"ㄟ.. 隈葳葳威~~聽得到嗎??" 我開始有點神經質。

"..............................." (俊男又是一片沉默)

"我打錯了嗎? 你是xx吧!?!?" 我覺得我開始焦躁了。

"............................." (俊男沉默again)

"你到底素隨!!?? 不要在那邊搞神秘喔!! 不要以為這樣惡作劇很好玩啊!!" 這時我開始上演玫瑰銅零眼情節了。

 

***

 

***

 

***

 

***

 

"....................... ㄍㄢˋ !!!  拎娘卡好咧!!!  肖查某!!" (電話那頭終於傳出聲音了)

 

"啥....你說...........說.......啥...啥......(超抖)" 著實我是嚇到了....

這時膽小如鼠的我心一慌,趕緊把電話掛了,於是我再三確認我到底有沒有按錯鍵,是不是打到哪個流氓家裡去了??

通話紀錄一看再看,ㄟ,我確實沒撥錯呀!!難道是俊男同事給我的電話是假的!!??  (但事後證實,他沒給錯電話,我也沒撥錯....)

我想,我可能是撞鬼了吧!或是加班過度,導致有點精神錯亂之類的,因為髒話跟俊男同事金光閃閃的外表太不搭了啦!

應該是我聽錯了,或是聽到第三度空間的聲音吧!...阿密佗佛 阿密佗佛......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