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生那"電話驚魂記"事件後,健忘的我也老早把這件事忘記了,也沒放在心上。

而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

很快地,來到了公司尾牙的日子,當天,整個公司提早一小時下班,大夥都聚在宴會場地彩排當晚的表演節目。

慾女我當時和幾個同事合力演出油滋滋肚皮舞

而俊男同事當然是擔任全場最光鮮亮麗的角色----主持人!!!

***

***

就在彩排結束之際,大家一股心血來潮,想要來個大合照

當然,合照的焦點當然是圍繞在俊男同事身上。

當時我跟著婆媽們圍簇著俊男合照,一台相機接著一台 (我剛好站在俊男身旁,最佳的位置,真是爽呆了!!!)

我心想,回家之後一定要用photoshop,把合照裡其他的婆媽修掉! ㄎㄎㄎ。

就在此時,我隱約有感覺的後面的婆媽一直在推擠我,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輕言放棄呢!

就在一陣推推擠擠之中,暗潮洶湧,越演越烈!!。

突然,

背後傳來一聲

 

***

 

***

 

***

 

***

 

"拎娘卡好"!!!


 

這是多麼似曾相識的一句話啊....

就在此時,俊男同事突然大叫:

 

 

"ㄍㄢˋ!!!" ,"拎北ㄟ頭毛咧!?"

 

 

 

眾婆媽們一陣肅靜....,大概過了10秒,遠遠地聽到我的上司大喊著,

"噯唷威呀~~~誰的假髮道具這樣亂丟地上啊! 害我差點滑倒!!!"

 

就在此時~就在此刻,我們身後這位俊男同事,以飛快的速度,奔出會場,

 

而現場,只留下了一群癡傻的婆媽們,還有處在狀況外的上司...

***

最後這場尾牙秀,臨時替換了主持人,而我們也在驚魂未定之下跳完了油滋滋肚皮舞。

***

***

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看過俊男同事的蹤影了,據說是以e-mail方式辭職。

接來幾個星期,還有幾位婆媽會在午餐時偶爾閒聊到俊男,且每次對話都是以極為尷尬的乾笑作結尾...,

對於進公司以來一直以俊貌吃香而無工作實績的俊男來說,這場尾牙秀,可說是他進公司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最精采的表現了。 = ="

 

這位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俊男,曾經是這些婆媽的綺夢,也振奮了許多慾女的心!

如今卻...只能追憶了,不知道有多少婆媽因此心情大受打擊,導致工作績效下滑呢。

 

 

話說回來,如果一頂假髮,可以使禿男變俊男;那麼,一句髒話,是可以使俊男變蠢男

我想,慾女們並不會因為俊男戴假髮而不愛他的;

她們所震驚的,是俊男說出了極不搭嘎的髒話吧!

 

伊~~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唷。    與大家共勉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